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

2016-09-27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从今年5月到今年6月,犯罪团伙文某等人通过非法手段利用北京市丰台区某超市计算机系统漏洞,给购物卡充值,再从超市购物兑现,充值金额达四千万。部分金额用于了购房以及投资理财,那目前涉案六人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检查机关批准逮捕。

今日北京市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29个省份修订了计生条例,其中广东、安徽、山东等22个省份都已经明确了社会抚养费的征收标准,不同省市之间的超市罚款差异可以说是非常大,其中辽宁省仍然是按照10倍来去征收。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多家机构联合发布了一份报告中,20多家知名快餐连锁企业使用抗生素的情况,其中汉堡王、星巴克等均列为最低的,F等级。

《一呼百应帮帮忙》及时帮。河北听众陈女士今天上午拨打了《一呼百应帮帮忙》热线18301017996,反映在买车时,不同汽贸公司计算出来的购置税金额相差太多,担心其中存在猫腻。帮帮团专家支招表示,除包括小排量车型有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政策之外,一般家用汽车购置税为车款减去增值税后的10%,每辆车也有最低征收额,不会无限制的低。在这里还要告诉您,在二级经销商购车时,一定要更加留意合同条款。汽车维权,一键直达,您有难事,大家帮忙,请关注工作日早九点直播的《一呼百应帮帮忙》。

新闻快车道,本次资讯由可姿(音)编辑播报。

主持人(修奇):11点03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各位联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他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园):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目前京城高速京津方向,北七家桥附近是发生了一起事故,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但是不影响正常的通行。此外呢,G4501南六环,外环由西向东的方向,转盘至双元桥车流量是比较大的,提醒您注意行车安全。

再来关注天津方面,荣乌高速包津段的天津方向,这个路段在今天上午的十点半,荣成站附近的867公里至900公里处进行了一个养护施工,目前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提醒您注意安全。

再来关注河北,目前所有因为有雾管控的高速已经全部恢复正常了,河北省周边的高速道口也已经正常开启,您可以放心出行。此外,保阜高速,保定陕西方向,这个路段在今天上午的10点03分,因高速交通管制阜平西站双向式禁止五轴以上货车上道的,提醒货车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宝通高速,保定至沧州方向,这个路段也是在今天上午的10点26分因为省道车流量比较大,高阳站下道口的39公里至956公里处,河间站的下道口,84公里至569公里处,车辆是拥堵的。

与此同时,邢衡高速的衡水段,邢台、衡水方向,已经带10点19分恢复了正常通行了,这个路段在今天凌晨的0点51分,因大广高速的京衡段有雾,高速交警是双向关闭了冀州南站的。提醒您注意了!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联线,河北出现今年下半年第一次大范围雾霾天气,河北境内大部地区高速公路封闭,部分路段封闭时间超过8小时。

第一发布,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预计今天将在台闽越地区登陆,国家防总起动防汛、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预计会对国庆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第一调查,网传女孩坐滴滴快车被下迷药,滴滴通过微博回应,配合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第一观察,中国计生协会发布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调查报告显示,7.8%女大学生曾经历三次以上人工流产。

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 ,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