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成绵段一货车发生侧翻 六旬老人被困车内

2016-10-01 01: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绵阳10月1日消息(通讯员廖聪)9月30日凌晨5时许,京昆高速成绵段(金山收费站往绵阳南收费站7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1名六旬老人被困车内,情况十分紧急。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蓝色的大货车侧躺在高速公路护栏边,车内有一名年近六旬的老人被困。消防官兵通过询问得知,老人受到轻微的皮外伤,但因为车祸受到了严重惊吓,意识变得模糊,全身轻微发抖,被困于车内,一动不动。见此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助:警戒组官兵负责对现场实施警戒,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救援工作的安全有序;救援组官兵利用绳索、破拆工具对老人展开营救。经过消防官兵努力,5分钟后,老人被安全救出。

目前,该起车祸事故原因正在有关部门调查之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