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高速一人被困车底 消防成功处置

2016-09-27 18: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桂林9月27日消息(通讯员 蒋英)2016年9月27日早上7时30分,广西桂林市雁山区桂林环城高速路口一辆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名人员被困车车底。接到群众报警后,桂林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集雁山消防中队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水罐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

7时4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察,一辆由桂林开往阳朔的面包车行驶中车子底盘“吃住”一人的脚,面包车驾驶员发现异常后立即报警。救援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对现场进行警戒,另一组用绳索将面包车车身固定,然后利用抢险救援车吊臂将面包车抬高进行救援,8时6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给现场110警务人员做进一步处置。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车速过快,车辆灯光较暗未注意道路有人,从而导致惨剧发生。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