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浙江温州4间民房倒塌 房屋倒塌如何自救

2016-10-10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凕旭):好,新闻开车道,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1分,凕旭带您看新闻。首先来看温州鹿城发布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4点左右,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救援人员已经陆续从现场救出了9人,立即送往医院抢救,截至目前已经有4人确认死亡,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近日从北京小客车指标办了解到,本期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有11864个,而在普通车方面,本期将会有将近272万人申请指标,难度有望是再创历史新高。按照规定,凡是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按照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直接配置指标,当年指标额度用尽之后,剩余申请轮候到下一年度优先配置,而每年的新能源指标申请共有6期,10月份的申请已经是第5期了,由于今年的个人新能源指标申请已经用尽,加上上一期没有排上新能源指标的人数有3299人,这意味着过万人要等到明年才能排上新能源的指标。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北京市已经在10月1号起实施了居住证制度。那同日开始,居住证可以代替暂住证,作为配置指标个人申请的审核条件,尚在有效期内的暂住证,仍然可以作为申请依据。

好,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昨天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了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其中多项考试科目将增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考核内容。昨天包括菜百公司、国华商场等在内的众多家北京金店都下调了金饰品的价格,这也是北京年内首次对黄金价格进行下调。

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穆雷2:0击败了迪米特洛夫,收获个人赛季的第五冠,而拉德万斯卡是时隔5年再次夺得女单冠军。纳达尔、布斯塔与萨法洛娃、马泰克组合则分别收获男双和女双冠军。好的,我是凕旭,稍候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点05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各位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路况观察员(景合):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景合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路面通行情况。我们先来看北京方面,目前在南六环的外环由西向东的方向,念坛至磁各庄这一段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请您小心驾驶,安全出行。另外目前北六环的外环由东向西的方向,张喜庄也是车流压力比较集中,也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在天津方面,目前的京沧高速驶往沧州方向的24公里处和驶往天津市区方向的49-51公里处,均有施工,预计工期将持续一天,也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那么关注完了北京跟天津的情况,我们来持续关注河北方面,目前在青银高速的窦妪站下道口是车流量比较大,通行比较缓慢,另外有两起事故也提醒您了,目前在保阜高速的45公里处,唐县镇下道口的匝道处发生了交通事故,车辆比较拥堵,另外目前长深高速的长春方向947公里处的(丰润口)附近有两个小车追尾事故,占据了右侧车道。也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