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莎莉嘉”10月18日登陆海南

2016-10-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上午11:01分(宋贺)带您看新闻,今天凌晨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在距离地球393公里的太空相约,两个比子弹速度还要快8倍的空中飞行器将安全可靠无误差的对接在一起。景海鹏和陈冬两名航天员将进驻天宫二号,开展空间科学实验。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神舟十一号飞船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精确控制下,已经进行了4次轨道控制。在交会对接前,还将根据情况进行第五次轨道修正。”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入轨以来,两名航天员前后完成了手控指令发送,返回舱舱门开启,服装更换,医学检查等工作,也与航天员中心地面支持人员进行了医监通话。航天员中心医监医保研究室主任吴斌表示,”从生理数据和自身反应来看,两名航天员已经顺利度过失重适应期,进食以及水面一切正常,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我们继续来看,昨天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目前京藏高速公交专用道已经延伸到清河收费站,在公交专用道启用公交专用收费口,公交集团的数据显示,公交专用道启动之后呢,京藏高速公交提速明显,目前京藏高速早高峰公交平均行驶时间为35分钟,较专用道启用前缩短24.7%;晚高峰平均行驶时间为28分钟,用时缩短32.4%;平均提高了48.3%。需要提醒大家一点是,该窗口24小时公交专用收费口,因此在非公交专用道启用时间,社会车辆依然可以通过该窗口正常通行。

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今天北京南苑机场,因为大雾影响导致所有的航班延误停运,机场停止办理十点之后的登机手续,超强台风”海马”21号或登陆广东道福建沿海地区,中央气象台预计,19号到23号将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7度,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修奇:时间来到11:05分,带您关注一下路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个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