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常见食物中存在的隐含风险

2016-10-22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1分,宋贺带您看新闻。首先来关注一条突发,今天上午广渠路和西大望路交叉点的一个建筑工地出现了事故,造成这一路段的西向东的拥堵是十分的严重,目前消防车已经到达现场处置,高速广播也会持续为您关注。昨天起正在北京易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机器人大会正式面向公众开放150家中外知名企业带来了世界前沿机器人,2000多位选手参加的6大机器人赛事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5号。根据了解,此次世界机器人大会分为三个部分,机器人主论坛及专业论坛,机器人博览会以及机器人大赛。记者昨天在机器人大会上现场看到机器人博览会展厅面积是达到了4万平方米,为南北双展馆。南馆为工业机器人展区,北展馆展示的是服务机器人和特种机器人。今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激发重点群众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见,部署对重点群体实施基地计划,带动城乡居民实现总体增收,意见强调要坚持多种基地方式相结合,多条增收渠道相结合,促增收和降成本相结合,创收致富与缩小收入差距相结合,积极而为和量力而行相结合等原则,等到2020年城镇就业规模逐步扩大,劳动力生产率不断提高,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宏观收入分配格局持续优化,居民可支配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继续提高,居民内部收入差距持续缩小,中等收入者比重上升,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共建共享的格局初步形成。上海将成为全球首个千兆宽带城市,2018年实现全覆盖。国考3922个冷门职位公布,千余职位没有人报。

董斌:11点04分了解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消息,我们现在连线来自于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孙禄,介绍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

路况观察员(孙禄):董斌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周末好,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目前北京城区内交通指数已经上升到5.1,是一个中度拥堵的状况,平均时速在25公里每小时。高速方面,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至大锦西桥的进城方向,目前车流量比较大,建议大家从园博大道绕行每时口路进行行驶,同时在岳各庄桥至达瓦阳桥(音)之间的出城方向目前车辆也是比较多的。随着天气转凉,又进入的一年一度的红叶观赏季,目前去往香山地区的车流量比较集中,但是由于停车数量的有限,目前香山路的上山方向已经出现了拥堵、排队的情况。同时受到西北五环的香山出口车辆行使不畅的影响,目前在西北五环主路的外环方向,功德寺桥至香泉桥路段目前同样是一个车行缓慢的情况。除此之外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目前在京哈高速经停段北京方向,该路段在今天的10点51分,因高速交警的管制,目前于沿海高速互通附近的265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之中。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您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跟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