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起来了解“拉尼娜”现象

2016-10-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11点54分,回到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在本月17号发生在北京通州103国道的大货车侧慢,的哥遭遇“活埋”致死事故引发公众关注。而在即将过去的这个10月当中,我们梳理到北京市内,至少发生了4起大货车肇事致人死亡事故。根据相关的规定,每天的6点到23点,北京的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五环路主路,禁止核定在质量八吨,含以上的载货汽车通行,但是经过记者的探访发现,许多大货车仍然处于失控的状态。超限、超载、闯红灯、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的现象都是普遍存在的。夜幕下的渣土车司机都是偷偷钻进二环,直进二环,那么大部分的车的没有通行证,按照规定不能进入五环当中。司机却抱着侥幸心理能进来先进来,预见交警在认罚。而记者也专门做了一个测试,守在东五环豆各庄内的一处路口进行观察。结果发现五分钟当中,十一辆大货车在这通行,其中有四辆都闯红灯。目击者凡先生对记者说,一般的遇到这些大货车大家都是尽量躲着点,就怕遭遇什么事。很多新上路的司机朋友或许都听过这样一个忠告,叫做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但是什么时候规避大货车的事故和风险需要靠绕行来实现呢?小轿车和行人的近而远之,又是否真的能够避免这些事故的发生呢?行人可以绕道,监管去不能绕行,因为监管绕行就意味着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回避,甚至是纵容。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11点57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预备的全部新闻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那么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博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明天上午我们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