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永福县两车相撞 致1人死亡

2016-10-26 15: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桂林10月26日消息(通讯员熊有发 潘俊龙)2016年10月25日15时50分,广西桂林市119指挥中心接到110转警:位于桂林市永福县百寿镇江堰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情况紧急。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调派辖区永福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已完全变形,地面一片狼藉,到处撒满从面包车上洒下的罗汉果。面包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消防官兵迅速展开营救,通过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车头进行扩张、破拆,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地将被困人员救出。令人惋惜的是,由于撞击激烈,经现场120医务人员确认,救出的面包车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该面包车是从融安开往桂林方向,车上装满了罗汉果,在经过该路段时,遇转弯与相面而来小货车迎面相撞导致车祸的发生。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驾驶机动车遇转弯时要尽量减速慢行,更不要通过逆行车道随意超车,安全第一。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