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一公寓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16-11-08 00: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1

 

1

 

应急网银川11月8日消息(通讯员 郝瑞)11月7日18时许,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远镇兰花花公寓A期903室突发火灾。银川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永宁中队、特勤二中队到场处置,支队吴克辉参谋长带领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18时22分,特勤二中队到达现场,消防官兵立即组织对楼内人员进行疏散。经火情侦查并做好个人防护后,参战官兵对903室防盗门进行了破拆。现场浓烟较大,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水枪对屋内进行射水压制,随后两名救援人员佩戴空气呼吸器深入内部进行搜寻,屋内无被困人员。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据了解,浓烟将整个屋子的墙壁全部熏黑,屋内的沙发也被大火烧毁。据随后赶到的户主反映,自己刚离开房间一个多小时,屋内使用的电器也基本都已断电。

目前,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