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多部门联合执法查处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

2016-11-10 07: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重庆11月1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廖存强)近日,重庆涪陵区政府“打非办”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到涪陵。

接报后,“区打非办”迅速组织区公安局、区安监局、重庆市高速执法第四支队第三大队等相关单位在南涪高速马武出口处展开联合执法检查。当天21点30分,查处两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大货车(陕EA7328、陕EA1798),当场查获非法运输的包装为“湖南浏阳圣宇花炮”(实际是“重庆梁平聚奎花炮”),共 1600件。据初步调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嫌疑人余某、薛某伪造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并用“湖南浏阳圣宇花炮厂”的包装装运“梁平聚奎花炮”以此想蒙混过关,但最终没逃过执法人员的火眼金晴。

目前嫌疑人余某、薛某已移送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