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黄水境内普降大雪 民警坚守保路畅通

2016-11-10 20: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重庆11月10日消息(记者陈鹏)11月8-9日,石柱黄水境内普降大雪,辖区多条道路积雪严重,部分路段积雪深度达10cm左右,给车辆、行人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民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道路客运安全畅通。

为保障群众出行和车辆道路客运安全,黄水派出所联合交巡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对辖区积雪路面开展巡逻管控、救援除障工作,广大民警持续奋战在除雪保畅的第一线。

9日上午,民警巡逻至省道S302线黄水至枫木乡方向时,发现大量树木被大雪压盖,公路上散落着一些被积雪折断的树枝,致使过往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民警联手公路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该路段进行清障和疏导,并及时增设警示标志,同时开展交通疏导和巡控工作,以防降雪带来的意外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抗雪保畅工作,黄水派出所与交巡警共出动民警34人,排查交通安全隐患8起,救援疏导车辆7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