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热毯使用安全不容小视 如何正确使用电热毯

2016-11-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凌菲):上午11点02分,凌菲带您看新闻。11月6号上午11时左右,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中孟尝村的五岁男童跟随父亲收白菜时,不慎掉落约四十米深的枯井中。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立即开展了救援工作,各方面间救援也奔赴现场。中国交通广播的记者高云峰、秦庆祥也于昨天晚上到达现场,针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视频直播。目前距离河北保定男童坠井已经94个小时,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据蠡县县委宣传部今天早晨发布的消息称,截至今天上午8点,已安装了六个套筒,目前施工环境越来越困难,紧闭水泥管道越来越窄,并发现水泥管道有破损,井外围的土质越来越坚硬,参与救援的挖掘人员出现缺氧症状,面临着各种救援难度。截至今天上午,现场指挥部正在全力做组织人力、物力向下开挖,加快速度。稍后播出的高速加油站将连线高速广播前方记者带来更加详尽的报道。

10月1号起,北京市正式实施居住证制度。截至昨天,全市累计办理北京市居住证,28万张,办理北京市居住登记卡,23.4万张。此外,北京是制证中心,配备两百余台大型证卡生产和辅助生产设备,招聘了八十多名专业制证员工,日均制作居住证能力达2万张。居住登记卡、预制卡达4万卡。同时依托制证中心生产管理系统,实现了居住证生产的全流程监控,和证卡追踪单据一线串联,确保来京人员办理信息数据和全市居住证生产的绝对安全。

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11月9号受寒潮影响,平均海拔1400多米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今年立冬后的首场降雪,整个天门山景区银装素裹。

2016年11月9号,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担任新一任美国总统。美国各地均有民众不满此次结果,上街示威游行,抗议特朗普当选,有示威者在垃圾桶纵火,砸碎玻璃以及烧美国国旗,并有人因此受伤。

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由凤凰新闻客户端独家提供,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11点06分,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景和上午好。

观察员:那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目前在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耿庄桥至北关桥这一段车流量是很大的,请各位在路上的朋友们最好提前绕行。同时在天津方面还是要提示您了。目前,京滨高速驶往市区方向的天津站出口,沿长线的拥堵情况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那么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张承高速的承德段、张家口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40分,因雪影响高速交警禁止双滦北站至龙华站张家口方向的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上道。那么也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同时大广高速的恒大段北京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29分,衡水湖服务区附近的1597-1598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和两条行车道,也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河北保定蠡县男童坠井已经到了第五天,现场的救援工作仍在继续,稍候连线记者带来最新报道。第一热议,“双11”购物狂欢临近,各类骗局也在悄然出现,巨大成交量背后网购陷阱防不胜防,盘点“双11”常见骗局,为您保驾护航。第一民生,电热毯引发火灾,安全问题不容小视,如何正确使用电热毯,听听专家怎么说。第一观察,冬季骑电动车,御寒装备不能随意使用,穿衣防寒小举动也可能引发大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