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6-11-16 23: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漳州11月16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林培煌)11月16日20时32分许,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颜厝镇奥体中心附近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导致有人员被困。接警后,特勤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赶往事故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经侦察发现一辆白色大挂车跟一辆蓝色大挂车相撞,蓝、白色挂车车头部位均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地上到处是挂车被撞击后散落的玻璃、零件等,现场一片狼藉。蓝色挂车驾驶室有一名驾驶员被困,蓝色挂车的车头由于受到剧烈撞击,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座上的人员被陷进去的驾驶室困住,无法脱身。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首先利用液压顶杆将驾驶室扩张出适当距离,确认驾驶员还能自行行动,随后立即从另一侧副驾驶室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扶至担架上,立即移交给现场120医务人员处置。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