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取暖要当心 用电安全不容忽视

2016-11-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上午的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在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的协助下,因新西兰南岛强震受困海滨小镇凯伊库拉的125名中国游客,15日下午已经全部安全撤离,转移到了南岛第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中国游客李威与意大利籍丈夫是最后一批由中国领馆协助撤出的游客,她的丈夫也是唯一一名由中国政府安全转移的外籍人士。目前,仍然有大约1200名各国游客滞留在凯伊库拉,新西兰政府15日开始调动空军直升机和海军舰艇转移游客,目前大规模的转移尚未开始。好,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为了保证北京海淀区玉渊潭南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从11月21日开始,对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玉渊谭南路西翠路至柳林路管制段之间的路段,每天的早上7点到上午10点,还有下午的16点到19点,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和小轿车除外。交通管理措施调整为:玉渊潭南路,三里河路到西四环辅路之间路段,每天的6点到23点,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好,最后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今天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拉开帷幕,11月16日到18日三天的时间里,有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位互联网精英参加论坛,分享最新和最前沿的业界理念。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11月16日的24点打开。由于国际油价下跌,预计成品油价格将会迎来今年以来的最大幅度下调。中国消费者协会昨天向苹果公司发函询问,iPhone6和iPhone6s自动关机问题,并要求苹果公司10个工作日内答复。

好的我是溟旭,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带你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冠文,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冠文: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上午好。继续来关注一下整点路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目前,在整个城区来看,东部地区的环路车流量依然是持续压力较大的。当前的东二环、东三环、东四环的南向北,目前来看是全线都是断续车多的一个情况。另外,在东五环的化工桥到白家楼桥的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康化桥的北向南方向这一时段来看,也是车行缓慢,而且有排队的现象,建议后方稍微耐心一点。本时段的高速方面,目前在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双桥路到五方桥,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从卢沟桥南路到京港澳高速辅路,还有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从太湖营南路到京开路,目前是均出现了一个短距离的拥堵情况,请后方的司机师傅一定要稍加耐心等待一会了。机场高速方面,目前本市段的进京方向,首都机场辅路到将台路来看,还有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来广营西路到望河桥。目前,也是出现了大约3公里左右的排队的现象。平均时速目前是在26公里/时左右,请大家耐心一点。那继续将视线移至河北省境内。目前,京港澳高速与(鑫园)沪通附近里的现场,现在已经是清澈完毕了。但是受到之前事故的影响,刚刚沿线各站口也是陆续刚刚打开,由于车辆行驶速度比较缓慢,大家还是要保持好安全的车速和车距来行驶,本时段的事故方面,为大家关注到保阜高速的阜平西站口的匝道处有一起刮擦事故,在黄石高速黄骅方向110公里处也有一起刮擦事故。另外,在长深高速的枫溪站口的匝道处,还是有一起刮擦事故。以上三条事故路段,提示往来车辆,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