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边境新疆兵团团场持续降雪 部分地区积雪超1米

2016-11-18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新疆北屯11月18日电 (陈洋 李姗姗 夏文龙)受间断性持续降雪影响,地处新疆阿勒泰地区的中蒙边境团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部分地区积雪超过1米。

自11月9日夜间开始到目前,该地区已经历了数场强降雪,最低气温降至零下15到22摄氏度,位于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山区的一八三团独立营二连积雪厚度超过1米,降雪降温天气给当地的居民出行和农牧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据新疆气象台消息,17日白天到18日,新疆北疆大部、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哈密北部有小雪,其中伊犁河谷、南疆西部山区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上述大部地区伴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8~9级,三十里、百里风区瞬间最大风力可达10级左右,气温下降8~10℃。19日白天到20日夜间,伊犁河谷、阿勒泰、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哈密北部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河谷、天山山区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气温继续有些下降。(完)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