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快递铺天盖地 个人隐私应该如何保护?

2016-11-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33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一下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华玉,请他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来自于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信息,华玉,你好。

(北京市交通委 路况信息观察员)华玉:刘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上升是非常的明显,目前已经达到了6.0,是属于中度拥堵了。那么从环线道路来看,目前北京市交通委给出的目前交通压力比较突出的路段是,南三环丰益桥到分钟寺桥西向东方向,东三环的双井桥到三元桥北向南方向,北三环的蓟门桥到马甸桥西向东的方向,主要的交通压力还是集中在三环上。目前的平均时速是低于20公里的。在京通快速路的出京方向,目前的京玉出京桥到现在的西马庄收费站,目前交通压力比较集中。受之前六环上事故的影响,目前京津高速进京方向,太平庄和德胜口隧道的入口都是临时交通管制的。在大广高速,由于河北段交通管制的影响,目前出京方向梨花桥到榆垡南,现在车多行驶缓慢。好的,以上就是华玉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华玉。此外,来自于百度地图的实时路况也显示,目前在保沧高速的保定沧州方向,已经是恢复正常通行了,之前因为是雾的原因,所以高速交警双方向关闭了和江北站和沙河桥站,请大家注意。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的,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孩子是爸妈的心头肉,任何一个家长或者说是父母都不愿意自己的孩子受到一丁点儿的伤害。如果说孩子不见了,可能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天就塌了。而在浙江平阳,一个两岁的孩子就在广场上玩耍的时候,被人直接给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