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车侧翻致一人死亡 百色隆林消防成功处置

2016-11-22 10: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应急网隆林11月22日消息(通讯员冯现坤 文权)2016年11月21日9时33分,百色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革步乡往央索村方向十公里处一铲车侧翻,1人被困。接警后,百色支队立即调派隆林中队2辆消防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2时54分,百色隆林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一辆铲车侧翻,一人被困铲车下,被困人员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事故现场位于山区,道路狭窄,大型起重机械无法作业。在做好现场安全保护措施后,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利用锄、镐、铁铲等工具在被困者下方挖出一个2米长、1米宽的坑道,使被困者缓慢滑入坑道中后,将其救出。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16时14分,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