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路口相撞致五人重伤 郸城消防紧急救援

2016-11-25 13: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应急网周口11月25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栾庆帅)11月24日下午,郸城县郸胡路与郸淮快速通道交叉路口一辆载重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五人重伤,其中四人昏迷、两人被困车内,情况危急。郸城大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解救出被困人员。

16时24分许,郸城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并在途中联系120救护车及交警队。到场后,发现一名重伤者正被120救护车拉走,事故地点在十字路口,货车车头与面包车右侧面相撞,地上有明显的轮胎横向移动痕迹。面包车被路边沙堆挡住,车右后侧躺着一中年男子,没有意识;后车座有一名中年男子没有意识;驾驶室及副驾驶有两人被困车内,驾驶员(中年男子)意识清醒,副驾驶中年男子意识模糊、神志不清。了解情况后,救援官兵立即采取行动,为减少对伤者的移动、防止对伤者造成第二次伤害,救援官兵决定利用电动剪扩器、撬杠等工具破拆车门,将车门破开后,慢慢将伤者移出送到120救援担架上。经过近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

据悉,引发车祸的原因尚不明确。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遵守交通规则,不超速、不酒驾、不疲劳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