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货车高速侧翻致一人被困 百色消防紧急救援

2016-11-26 13:2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应急网百色11月26日消息(通讯员陈志浩 吴延生)11月25日22时7分,位于百色市绕城高速永乐往南宁方向8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导致一人被困,百色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共1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22时31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有木材的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车上装载的木头散落一地,阻断了交通,有一人被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并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剪扩器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清理周围杂物,再利用液压顶杆扩宽救援空间从而救出被困人员。但由于被困人员头部被驾驶室和绿化带护栏紧紧卡住,扩张工具没有施展空间,无法实施救援,随后经家属和现场交警协商决定,请拖车协助救援。26日凌晨1时30分拖车到达现场,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成功救出被困者,并将其移交给在场的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悉,该车是从田林开往南宁,共装有大约28吨的木材,当时驾驶室共有四人,在行驶至该路段时发生侧翻,其中三人进行自救,从驾驶室爬了出来,一人被困在车内。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