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接连发生两起航空事故 停飞10架ATR班机

2016-12-13 10:4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班机日前坠机,造成48人罹难.11日晚,又传出另一架原本即将起飞的班机爆出技术问题后,巴航12日宣布,停飞10架由ATR生产的涡轮螺旋桨式飞机。

巴航661班机7日从契特拉飞往首都伊斯兰马巴德时坠毁于北部山坡。巴航曾透露,这架飞机的两个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其中一个出现故障。

PIA另一架ATR班机11日晚即将起飞,由中部摩尔坦市飞往南部大城卡拉其前,惊爆“技术问题”,因此被紧急召回停机坪。不过,巴航否认媒体有关飞机其中一个发动机起火报道。巴航说,在接连传出两起事故后,巴航将加强飞机安检。

ATR是家法国涡轮螺旋桨式飞机制造商,是90人座区域航班市场的世界领导品牌。ATR成立于1981年,是由欧洲两家航空公司空中客车集团和Leonardo合资成立。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