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如何预防汽车自燃

2016-12-17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7分,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来连线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雨桐),请她来帮我们刷新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雨桐,你好。

雨桐:(刘康),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雨桐继续为您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当前城区方面的环线交通压力正在逐渐的加大,而高速方面,京通快速的进出京双方向出现了车辆缓慢的状态,目前还未看到拥堵。而北京的其他高速仍是处于行驶畅通的状态,大家可以放心的驾驶。再来关注河北,保阜高速的保定山西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青银高速的青岛银川方向,因为车流量大,窦妪站口的下道口的614公里处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在上一时段保阜高速的保定山西方向因高速交警管制的原因,双向关闭的阜平东站目前还没有收到开启的消息,请大家依然要提前做好绕行规划,我们也会持续的关注。好的,刘康,以上就是雨桐在这一时段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雨桐。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二十四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为了防范电信诈骗,从本月开始,央行银行账户管理新规正式实行了,从开立账户到ATM机转账都让市民更有安全感。那么在新规实施的这几天已经拦截了多起电信诈骗,为很多朋友来回的损失。

1日上午9点多,工行张家界永定支行的大堂经理接待了一位神色紧张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