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301省道两车追尾致2人被困 或涉嫌酒驾

2016-12-21 09: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灵武12月21日消息(通讯员郝瑞)12月20日晚20时30分许,宁夏灵武市宁东镇103省道国家电网公司门口,一辆起亚轿车追尾一辆大货车。事故导致轿车内两人被困。银川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后,迅速调派辖区新城中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事故轿车的半个车身被卡在大货车尾部,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和后排的一名乘客被困车内,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方面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另一方面利用液压剪扩器等救援器材对轿车车门进行破拆。

20时55分,位于后排的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消防官兵继续对前车门进行破拆。10分钟后,被困的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在救援过程中,小轿车一直未熄火,驾驶员还不停的踩着油门,现场可以闻到浓烈的酒味。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