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爆炸已致31人遇难 遗体受损身份核实困难

2016-12-21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墨西哥城北部一个烟花市场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伤亡。墨西哥当局称,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31人,另有72人受伤。

媒体援引墨西哥总检察长戈麦斯(Milenio Alejandro Gomez)的话称,经证实,爆炸已经造成31人死亡,死者中有26人系当场死亡,另外5人在医院宣告不治。

墨西哥州州长表示,由于遇难者遗体受损严重,法医正在用基因检测的方法核实他们的身份。

当局还表示,爆炸还造成至少72人受伤。这些人被转移至急诊室,后有21人出院。民防部门官员则表示,有部分人伤情严重。

20日的这起爆炸发生在距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20英里的图尔特佩克市内的圣巴勃罗市场。事发时,消费者正聚集在市场内购买庆祝圣诞的烟花。电视画面显示,销售烟花的摊位一个接一个连环爆炸,晴朗的冬日天空里火光四射、浓烟滚滚。

媒体此前报道称,此次爆炸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