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今天仍有重度霾 东六环等路段封闭

2016-12-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上午好。

(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的北六环的双向双横至酸枣岭依旧因雾大的原因处于封闭的状态。另外,目前东六环的双向酸枣岭桥至太和依旧处于封闭状态,也提醒各位沿线的朋友们能够最好提前绕行。而在天津方面,目前因为车流量大,荣乌高速的翟庄子站出口压车的情况,而长深高速宁河站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石家庄周边的裕华口打开了,而青银高速的石太段,京昆高速的石太段,西柏坡高速依旧处于关闭的状态,不过其他高速是可以通行小车的,提醒大家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了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观察,北京今天仍有重度霾,东六环等路段封闭,22日一早蓝天是否能够如约而至,而今天我们还要关注您的某些居家小细节却可能导致室内的空气污染比雾霾更加严重。第一发布,3部门放大招打击电信诈骗,10种情形依法从重处罚,诈骗3000元以上可以判刑,超过50万最高判无期。第一热议,冬季里要储备年货,当冷冻食品遇上了滚滚的油锅,破坏力简直不敢想象,一旦油锅起火怎么扑灭才安全呢?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可以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10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今天早上9点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白天是中度到重度霾,南部地区会有重度霾。今天上午大部地区有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4度。今天夜间北京地区有重度霾,并且有雾转多云,南风一二级转北风三级左右,最低气温是零下3度。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11分,您正在收听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墨西哥州总检察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20日证实,墨西哥中部烟花市场当天发生的爆炸事故,已经造成了至少26人死亡,70人受伤。墨西哥民防部门负责人路易斯·费利佩表示,死伤者的官方数据还在进一步统计当中,警方正在加紧调查导致爆炸的原因。爆炸发生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也在社交网络个人账户上向爆炸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当地时间20日下午3点左右,墨西哥州土尔特佩克市一个烟花市场发生了爆炸,从来自爆炸现场的照片和视频可以看出,大量被点燃的烟花爆竹产生了数十米高的灰白色蘑菇云。爆炸发生后,墨西哥城和墨西哥州的军警、消防和医疗部门随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和救治工作。军警在爆炸现场附近拉起警戒线,并且疏散附近的居民,以防止二次爆炸造成伤害。据了解,这家市场曾于2006年和2007年分别发生两起爆炸事故,几乎将市场夷为平地。我们继续来关注,根据外媒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丹佛机场因为暴雪取消了诸多航班,导致众多乘客的行程被延误,截至20日仍有大量乘客和行李滞留机场。报道说,总部位于丹佛的边境航空公司受到的影响是最为严重的,他们被迫取消了275趟航班,约70%的航班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延误,大量旅客受到影响。此外,大雪还导致本应直飞航班的机组成员无法及时赶到机场。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截至19日他们完成了约65%的计划中航班,20日还将完成更多。好,11点13分,关注两起地震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1日,8时17分在班达海南纬7.60零度,东经127.80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60千米。12月20日20时33分在所罗门群岛,南纬10.16度,东经160.98度发生了5.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