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电力多项举措把好岁末安全关

2016-12-28 15: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常德12月28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赵向新 王馨月)进入12月底,各项工作进入年底冲刺阶段。为确保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近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把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五措并举严把“安全关”,确保岁末年关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一是继续抓好安规的培训与宣贯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强化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强化主体责任、明确监管职责;三是加强作业现场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对“两票一卡”和安全工器具、人员行为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各项作业现场安全可控;四是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和缺陷处理“回头看”,进一步做好常德电网度冬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五是加强应急抢修值班工作,做好备品备件及应急物资检查和储备,提前做好突发事件预防、控制和处理措施。

通过五项举措的开展,强化了人员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年末安全生产目标,为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年度安全目标圆满收关,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