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3人被困 海南琼中消防火速救援

2017-01-13 14:47 来源:应急网综合

应急网海口1月13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宋松)1月13日0时24分,琼中县307省道7公里处(乌那线7公里)两辆货车发生追尾,有3名人员被卡在驾驶室内,请求消防官兵到场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出动3辆消防车1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时2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同时开展救援前侦查工作。现场是一辆车牌号为琼·C27772的拉鸡车追尾一辆车牌号为琼C·37282拉沙车,拉鸡车驾驶室挡风玻璃粉碎,驾驶室已完全变形。

据现场知情人了解,被追尾的拉沙车停靠在路边,追尾货车驾驶室1人在开车,1人在副驾驶,后排座位1人在睡觉。追尾货车液压刹车锁死,消防车无法拉动,随后调集吊车前往增援,经过1个半小时的破拆救援,3名人员被救出,经现场120诊断,前排座位2人已无生命体征,后排座位1人经现场120抢救伤重不治。

车祸原因交警部门在做进一步调查。

科普图说:汽车追尾,谁的错?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