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涧西一轿车着火阻交通 消防官兵速排险

2017-01-19 12: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应急网洛阳1月19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丁松)1月18日晚,河南洛阳涧西一辆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导致交通受阻,洛阳太原路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火扑灭,使受阻的道路迅速恢复正常。火灾使整辆轿车烧得面目全非,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傍晚18时14分,洛阳消防支队太原路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涧西区华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北100米处一辆轿车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18时18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轿车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车前半身被熊熊大火包围,浓烟滚滚,并且正在向尾部蔓延,此时正是下班高峰,轿车停在路中间影响交通,情况危急。

根据现场的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配合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戒,禁止一切车辆和无关人员进入现场;灭火组出一支水枪灭火。命令下达后,各小组迅速展开战斗。18时22分,火势终于被控制住,为了防止轿车复燃,消防官兵随即对轿车的各个角落进行了逐一的检查和清理,对存在余温的死角和轿车边缘的灰烬进行消灭冷却。18时30分,受阻‍的道路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