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谨慎驾驶 平安出行

2017-01-1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4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新闻观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那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丁各庄桥西至三惠东桥车流量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目前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立交桥至西道口这一段车流压力也是集中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那么同时目前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琉璃河这段车流压力也是比较大的,请各位最好能够提前绕行。而在天津的需要提示您了目前滨保高速的陈嘴站路口,石各庄站的出口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

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京哈高速的京秦的北京方向,该路段因与沿海高速互通,附近的216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那这一路段也是车辆行驶缓慢,同时要提示您目前在张承高速的承德段,张家口方向,该路段因雪影响,高速交警关闭了丰宁站的张家口方向,也提示您最好能够提前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第一回应,网传内部文件说,气象局暂停发布雾霾预报,环保护部和中国气象局正式回应说,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两部委正在研究联合会商和发布的相关事宜。第一民生,天津假调料案震惊全国,假调料对我们的健康影响到底大不大,如何避免买到假调料呢?第一热议,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天咱盘点一下春运当中常见的诈骗套路,千万别丢了钱还伤了感情。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接下来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预报,那么今天北京大风蓝色预警生效当中,白天到前半夜的北风比较大,应该注意防风,那么受到风寒效应的影响体感比较冷,出行也要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来看具体的预报数字,今天下午晴见多云,北风五六级,阵风8级左右,最高气温2度,今天夜间北风五级转二三级,最低气温零下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