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校车乘坐注意事项

2017-01-2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在东六环的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46公里的张家湾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后方目前导致行驶非常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另外,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这段流量比较大,也请各位耐心等候,按序通行,而在天津方面要再次提示您,目前因为车流压力持续集中的缘故,目前京沪高速的九宣闸站出口这一段车流行驶是非常缓慢的,请您耐心等待,按序通行。而在河北方面需要提示您,目前张承高速的承德段、张家口段,承德方向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另外,目前青海高速的上海方向,也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请您放心通行。好了修奇以下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观察,您的网购年货还在路上吗?春节期间有没有外卖可以叫呢?保洁阿姨是否还上门提供服务,春节期间部分行业将会受到影响,提前给您打好预防针。第一调查,朋友圈、美食圈里年货忙,安全监管谁来负责,部分地方食药监表示,取证难存在监管空白。第一发布,三星公布note7手机燃损原因,电池设计和制造缺陷导致短路,而美国科学家日前研制出了分子灭火器,可以防止手机锂电池的爆炸。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快过年了,可能很多朋友都已经停止了工作,收拾收拾回家了,但是还有很多朋友坚持在工作岗位上,能在过年期间和过年之前之后,《高速加油站》也将随时为您提供服务,欢迎您锁定收听我们的节目。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10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0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度,今天夜间北京地区多云转晴,平原能见度2—5公里,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零下7度,今天白天到26日的上午大气净本,能见度会逐渐降低,提示您及时地关注邻近的预报不要延误行程。26日午后受到冷空气的影响,能见度也将逐渐转好。

主持人:好,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还是梳理一则作为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首先要关注到的是极端天气,根据中央气象台网站的消息,24日到26日的上午,华北南部黄淮西部,陕西关中等地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每4—5级,不利于大气污染物的扩散,受到冷空气的影响,26日到27日,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江淮北部等地的最低气温,或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8度,局部地区的降温幅度可以达到10—14度,提示您注意添衣保暖。

好,接下来要关注到的是雾霾天气,根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的消息,环保部今天通报了近期空气质量的情况,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部分城市,出现了重度污染天气,其中邯郸、安阳和鹤壁三市在这次污染过程中,PM2.5浓度上升速度过快,而且明显高于周边区域,显示污染物排放量呈明显上升态势,需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加大执法管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