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共场所如何防范扒手

2017-02-1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4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马上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景合),请他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景合,你好。

路况观察员:刘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先来关注北京,目前要提示您在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31公里的北石槽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事故导致后方行驶非常缓慢,那么警卫提示您,最好能够绕道而行,而在这条路线上的朋友们,也希望您能够注意避让。同时,目前,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五方桥这一段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请大家能够最好绕道而行。

再来看天气方面,目前的路况依旧是非常的良好,各大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而在河北方面需要提示您,目前荣乌高速徐水至涞源段的天津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保阜高速的保定、山西方向,该路段因车流压力集中在唐县的下道口的45公里处,依旧处于车辆缓慢通行的状态,也提示您要注意了。好的,刘康,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景合,更多的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的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