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一水泥罐车失控引发连环撞车 两人受伤

2017-03-08 08:25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何建文)“事故场面很吓人,车辆都挤在一起,所幸大部分驾乘人员无大碍。”3月7日上午11时10分许,东莞市东部快速桥头出入口邓屋跨线桥的十字路口,一辆水泥罐车失控冲撞,导致10多辆车辆严重受损。事发后,桥头交警大队、桥头消防大队等立刻赶赴现场,清理现场,疏导车流。

事发时,车辆缓慢穿过跨线桥的红绿灯,突然一辆水泥罐车快速冲撞前方车辆,10多辆小车如同积木挤在一块,现场非常混乱。桥头消防大队队长表示,接警后立刻调动一辆装备车、一辆水罐车赶赴现场。消防员对每一辆车进行仔细检查,没有发现有伤者被困。

桥头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及现场处置,确保道路正常行驶秩序,并赶到医院探访伤者。

东莞交警支队通报称,一辆悬挂粤R**1号牌的重型水泥罐车失控,与前方同向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被撞车辆上的两名人员受伤及共14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水泥罐车制动失灵所致,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当天12时40分,该路段交通恢复畅通。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