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六进入阴雨模式 或于明天入春

2017-03-17 07: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东方网3月17日消息 上海好天气还在持续,今天多云为主,最高温度14℃。而从周六开始,上海好天气告一段落,开始进入阴天、小雨连续切换的模式。不过雨势都不算太大,气温总体平稳。从周六开始,未来几日最低温度将连续维持在10℃,上海将向春天发起又一次冲击。

上海昨天阳光已经几无,但风力较小,体感还算舒适。据上海气象局消息,今天上海多云为主,气温在7-14℃之间。风力不大,偏东风3-4级,白天气温比昨天略高些,体感比较舒适。从周六开始,上海天气状况将不太理想,云系较多,连续阴雨天气将光顾上海。18日阴到多云为主,南部地区有小雨,19日白天阴天,晚上转阴有小雨。双休日气温都在10-14℃。下周中前期上海阴阴雨雨的天气居多,气温总体平稳。不过据预测,从周六开始,虽然上海最高温度不算太高,但最低温度将连续六天维持在10℃,如果出现连续五日日平均气温≥10℃,则为气象意义上入春,其首日为春季第一天。也就是说,上海很可能于明天入春。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