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隐患

2017-03-19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建的士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肖文,现在是中午的11点,提醒您注意时间,三月是个希望的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凡科):996快讯导航,听科技,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凡科。昨天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在北京开幕,会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一一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进行了对话,关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方面,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保证100%清洁能源,也帮助合作伙伴更加绿色发展,例如苹果产品的包装,确保纸张来自可持续管理的森林,除此之外库克还表示,2020年会在中国建立越来越多的清洁电力设施,河南,四川,内蒙古等等。目标是在全世界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现在已经达到了96%。

如今网络直播火爆,一些平台上的打赏,刷单非常盛行,不过网友们千万要小心,因为作为淘宝,刷信誉骗局升级版的网络直播刷单诈骗已经盯上了这个市场,骗子们以直播平台刷单为由,编造各种理由进行诈骗,网民们要提高警惕。

在公共wifi领域,除了公交wifi,另一个重要的市场就是地铁wifi,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地铁wifi运营方,南方银股并未停下在全国扩张的节奏,今年其品牌花生wifi将在全国六个城市落地,不过地铁wifi和公交wifi一样,面临着赚钱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