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起北京春雨连下两三天 气温下降明显

2017-03-21 16: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本报讯 今明(21至22日)两天,北京市气温变化比较平稳,但是22日夜里到来的阴雨天气,将会断断续续在京城维持两三天,阴雨天气多,光照很差,气温下降明显,天气刚暖又冷,冬衣还需要再多留几天,届时还会继续派上用场。

21日白天到22日白天的大部分时间,本市都是多云为主的天气,光照条件相差不大,而且控制北京的大气团的冷暖也没有明显变化。

预计这两天的最高气温都是15℃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分别为4℃和7℃。昼夜温差比较大,夜间天气偏冷,早晚外出应注意适当添加衣服。

22日傍晚前后,天气逐渐变得阴沉起来,但是,从目前的资料分析来看,明天傍晚阴沉的天空还不至于出现降雨。

预计降雨将在明天的前半夜开始,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对周四的早高峰不利,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并计算好提前量,避免路上用时多而出现迟到的情况。(消息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郭建兴)


科普图说:春天小心“倒春寒”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