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一槽罐车因事故侧翻泄露 车载31吨浓硫酸

2017-03-26 13: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

宁夏中卫一辆载有31吨浓硫酸的槽罐车与一辆四桥车相撞后侧翻。

国家应急广播网中卫3月26日消息(通讯员杨永刚)3月25日00时24分,宁夏中卫市迎水镇营盘水低速收费站走甘塘方向1公里处,一辆载有31吨浓硫酸的槽罐车与一辆四桥车相撞后侧翻。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经过消防官兵不懈努力,警情于26日8点成功处置完毕。

0时24分,宁夏中卫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中卫市迎水镇营盘水低速收费站走甘塘方向1公里处,一辆载有31吨浓硫酸的槽罐车与一辆四桥车相撞后侧翻。接到报警后,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所辖水上中队一辆泡沫消防车、一辆抢险救援车和1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一辆载有浓硫酸的槽罐车与一辆四桥大货车相撞侧翻在路上,车载浓硫酸已经发生泄漏。消防官兵立即设立警戒区域,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并对已经泄露的浓硫酸进行沙土覆盖。26日凌晨8点,将事故现场移交当地交警部门后,消防救援力量撤离归队。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