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萧县一满载三聚氰胺货车发生追尾 一人死亡

2017-04-22 18: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萧县4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保胜 杨亚)4月21日晚上10点半左右,连霍高速274公里处萧县段往徐州方向,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造成人员受伤被困。辖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一辆满载三聚氰胺的蓝色半挂货车与一辆装载一辆摊路车的黄色平板托运车发生追尾事故。由于撞击猛烈,两辆货车同时横在了道路中央,前车装载的摊路车被甩出路面,跌落至路基下方的沟内。后车车头反转后与车厢垂直并列,车头已经严重变形。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车体碎片、零件以及大量袋装三聚氰胺散落满地,并有少量包装破损泄漏。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后车一名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试着与其交谈问明具体被卡位置时,发现其已经意识模糊无法交流。

为尽快将其救出,消防官兵立即上前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车门进行撑顶,打开生命通道。很快车门被打开,消防官兵经仔细查看,发现驾驶员虽然身体各部位并无被卡,但是由于巨大的撞击身体已多处严重受伤,尤其头部受伤较重。消防官兵立即合力利用担架将其抬出,并送上已经等在一旁的120急救车。最后,消防官兵又将破损泄露的三聚氰胺进行了清理。

“当时我正在正常行驶,感觉有点口渴就放慢速度喝了点水,正喝着时后车咣当一声就撞了上来,我方向也无法控制了,就横在了道路中间。后来我下车查看情况,发现副驾驶在事发时没有系安全带,被甩出了车外倒在了护栏下方,后车司机也被困在车内了”。前车司机心有余悸地说到。

据了解,该起事故中被甩出车外的人员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另外事故中还有两人受伤。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