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雷雨天出门需谨慎

2017-04-2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任志勇,现在是中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四月是充满朝气的季节,希望行驶在路上的司机朋友注意休息,杜绝疲劳驾驶。

不同经历,同样感受,一路相伴的人生,让声音回归土地,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和你翻越高山低谷,直抵一切向往。

主持人(凡科):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凡科。4月第一批顺风乡镇代理站点主要落在华中,华西和华北的经济欠发达地区,招标的业务区分别有四川区,赣南区,山西区和广西区,鼓励员工回乡创业并不是新鲜事,顺风在2016年的财报中指出,为了使员工或服务人员能够较好的兼顾家庭和工作,从2014年开始,公司鼓励内部员工在家乡设立基层代办点,就近就业。截止2016年底,中国就近就业方式公司合计开设乡镇代办点2400多个,覆盖近9000个乡镇。

如果微信推出了会员,你会选择续费吗?大家都知道QQ有一系列的包月服务,各种类别的会员都有,近期微信推出了一个内测,微信会员可以和QQ超级会员绑定,绑定成功之后在微信端也可以享受超级会员的特权,但是究竟有哪些特权?目前还不清楚。

据报道,来自富士康的消息人士已经证实,富士康已经收到了两款机型的订单,也就是说苹果今年将发布两款iPhone,而不是之前传闻的三款,命名方面有消息称富士康将会在6月份的最后一周开始接收用于组装iPhone的原材料,到时候将会了解到更多关于新款iPhone的名称以及具体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