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停车开门先观察 右边下车保平安

2017-04-27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任志勇,现在是中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四月是充满朝气的季节,希望行驶在路上的司机朋友注意休息,杜绝疲劳驾驶。

不同经历,同样感受,一路相伴的人生,让声音回归土地,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和你翻越高山低谷,直抵一切向往。

主持人(凡科):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凡科。昨天中国移动召开了2017年降费行动计划新闻会,在加快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的基础上,中国移动宣布,从今年5月份推出七大降费举措,涉及了国内长途资费,互联网专线资费,数据流量套餐等等,在昨天上午公信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公信部透露了三大运营商,近期将相对公布降费的具体举措。

据报道,一无线充电技术公司的CEO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线充电将会是苹果8的标配功能,忠于苹果的用户也有了无线充电技术,这对于果粉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无比振奋人心的好消息。IOS系统虽然好,但是用久了还是会卡卡的,这时候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重启手机,虽然能够解决问题,但是这样太耗时间了,现在教你一个绝招,不用重启手机就能让你的苹果由丝滑变顺滑,其实很简单,10秒时间就可以搞定,第一步常按电源键,这个时候苹果会出现滑动准备关机的界面,这时候松开按电源键的手按住Home,大概5秒左右会自动回到桌面,而这个时候苹果动态内存里头的内容就已经被清除了,你会发现手机变快了很多,但是你之前打开的软件重新打开之后就需要重新加载内容了,其实就相当于一次重启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