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司机开车分神造成追尾2人被困

2017-04-29 20: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实施救援

实施救援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桂林4月29日消息(通讯员 熊有发 文锋)2017年4月29日15时42分,桂林市阳朔县往桂林方向高速会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人被困。桂林消防支队立即调派就近雁山消防官兵赴现场处置。   

16时1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事故现场为一辆越野车追尾一辆大货车,越野车引擎盖破损,两人被困越野车内,其中驾驶室上一名女司机受伤较为严重,被变形的方向盘卡住,车门无法打开。雁山中队立即组织救援组利用破拆器材和牵引展开救援,警戒组协助现场交警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16时16分,成功救出第一名被困人员;16时35成功救出第二名被困人员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16时45分,现场处置完毕,中队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后返队执勤。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越野车司机开车分神造成驾驶不慎,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当前正值五一小长假,车流量倍增,高速行驶时一定要集中精神,切勿疲劳驾驶。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