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龙湖一简易板房超市失火 消防员拎出6个煤气罐

2017-05-02 16: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俗话说,贼偷一半火烧全光。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天干物燥,防火这根弦得时刻绷紧。

5月1日上午,郑州龙湖一家简易板房超市发生火灾,包括钱物在内的几乎所有东西都被烧毁。更险的是里面还有6个煤气罐,由于抢救及时,好在并未发生人员伤亡。

火灾起于上午8点左右,在龙湖三街与鑫瑞路交叉口西南角,一家简易板房超市被付之一炬。

消防官兵赶到后,约20分钟就将大火扑灭。但由于燃烧过快,房间内的物品都被烧毁,其中包括两沓百元现金和一部分零钱,以及食品、饮料、鸡蛋等超市内的几乎所有商品。

据附近村民介绍,大火从后墙处开始蔓延,并迅速燃烧,“很快就把房子烧完了。”

大火烧毁了超市,但更让人后怕的是,在扑救中,消防人员从超市内拎出6个煤气罐。

与失火超市相邻的路边,还有一排简易铁皮房,被用作各种商店,主要供应对象为附近村民和工地的农民工。

“估计是电线短路了。”有村民猜测道,大火发生后,附近所有的商铺用电暂停。目前,具体失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息来源:大河网 记者周坤锋)

 

科普动画:火焰巨人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