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越野车追尾大货车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5-12 18: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阳5月12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方建峰)5月11日晚23时09分,河南南阳市宛城区消防大队长江路中队接到报警称:老312国道汉冢段出车祸,有一人被困,长江路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当日23时25分,救援官兵抵达事故现场,发现是一辆越野车追尾大货车,造成越野车副驾驶人员被困车内。为保证被困者安全,消防官兵一边安慰被困男子的情绪,一边对该车仪表盘底座与座位之间空隙处使用扩张器扩大间隙,缓解伤者腿部的压力。中队战士在车内缓慢挪动被困人员,使双腿有了足够活动空间,随后小心翼翼的将被困者从驾驶室内抬出。

经过15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随后该男子被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科普视频:汽车的驾驶安全——提防视线的死角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