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一女子被压面机“咬手”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5-12 19: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西峡5月12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方建峰)5月11日11时24分,南阳市西峡县消防接到报警称:三小附近一女子手被卡在压面机里。接到报警后,西峡中队出动一辆城市主站车,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共12名官兵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11时34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的右手被夹在压面机的两根滚轴之间,鲜血直流,该女子面色惨白,痛苦不堪,情绪急躁。见此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战斗员取来扩张器、切割机等救援器材迅速施救。在指挥员的指挥下,先将压面机可拆卸的部分拆下,露出机器主体,然后利用切割机对压面机一侧轴承部分进行切割,经过10分钟紧张作业,压面机终于被打开,成功将该女子手从压面机里取出。

官兵们迅速将受伤的女子抬至救护车担架上,交给等候的医疗部门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收检器材返回中队。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