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33℃

2017-06-07 07:48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7日消息:今天是2017高考首日,一起为高三学子加油!上海这几日天气也相当配合,两场降雨“完美”错过考试时间。高考三天,上海都是以多云为主,只有9日可能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出现,影响范围不大,持续时间也不长。

据上海气象局,今起三天(7-9日),上海总体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9日可能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出现,影响范围不大,持续时间不长。7日气温较适中,最高温30℃,体感较为舒适。8-9日受暖气团影响,最高气温可达33℃,相对湿度较高,体感较为闷热。由于高考期间气温较高,建议考生们准备些防暑物品,并适当补水。陪考家长也要注意防暑降温。

另外提醒广大考生,在考前考中饮食要合理宜清淡,忌太辣太冷的食物。另外作息要规律,不开夜车,保持良好的心态,轻松应对。考试出行前注意检查考试物品,考试期间仍然是工作日,因此提醒广大考生早出门,避开高峰期。

责编:田紫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