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津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6-15 13: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孟津6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张蕾 韩孟辉)6月14日16时33分,孟津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县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孟津县平乐镇刘坡村发生车祸一辆拉木材货车与一辆皮卡车相撞,一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孟津县公安消防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孟津二中队出动一辆城市主战车和一辆泡沫水罐车,官兵12人赶赴现场。17时03分到达现场后,经中队指挥员现场勘察发现,两车相撞后货车司机双腿被卡在驾驶室里无法动弹,随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利用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作业。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17时10分将被困人员救出,移交120救护人员。

在确定现场无其他危害情况后,中队清理现场并移交至交警部门做进一步处理,随后整理器材归队。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