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突发山体塌方 8车被压有人员受困

2017-07-13 09: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7月12日下午4点半左右,广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龙吉大道往县城方向突发山体塌方,8辆车被埋,有人员受伤被困。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这一幕也被恰好路过的汽车上的车载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由于受到连日强降雨的影响,路面上有很多的淤泥,通行道路狭窄且车辆行驶缓慢。突然从画面左侧冲出大量的泥浆,把画面前的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小车冲飞撞到了一起。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塌方导致行驶车辆被困淤泥当中,被泥土压到的八辆车驾驶员和乘客共计16人,其中有3人受轻伤已自行撤离,有一人受伤被困车中,消防官兵立即清理周围淤泥将被困人员救出。据了解,这名被困人员腿部、背部多处受伤,已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路段已被阻断无法通行,交警部门已设立指示牌提醒来往车辆绕行。

 

科普视频:避难训练演习——应对山体滑坡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