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住平房防暴雨 挡水断电高处逃

2017-07-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时安(音)之声公益报时,由光明乳业独家冠名播出:食品安全,公益发生食品安全事关民生,事关我们每个人的权益,让我们携手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我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始,“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在中国交通广播时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食品安全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科学的认知食品安全知识,理性的消费,我是北京朝阳区市民赵美香(音),我在中国交通广播时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

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艺术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

庄元,上午好。

庄元: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午间时段目前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在城区内现在交通指数只有3.6,处于基本畅通的状态。

不过现在有两起事故要提醒大家,在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马驹桥的桥下现在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同时在南边南五环,在羊坊桥的东侧,西向东的方向最内侧车道是正在进行一个养护施工,要提示大家在途径南五环羊坊桥东侧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

那么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现在也是事故比较集中,在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的290公里处,目前是有刮蹭事故;同时沿海高速的进京方向7公里处目前是有追尾事故;另外在黄石高速黄骅方向的122公里处大概是在献县服务区附近,目前是有一起三车的连续追尾事故了,那受到这起事故的事故,目前是关闭了深州西一直到淮镇口这几个小站口的,要提示大家随时关注路况信息,以免耽误您的出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