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上海最高温有望降至31℃

2017-08-08 08:5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8月8日消息 降温了!上海今天再热一天,明天开始上海最高温度有望降至31℃,最低温度在27℃左右。上海昨天立秋,不过“立秋”最多只是暑热稍有减退,上海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一般得等到9月下旬或10月初。

降温!上海明天最高温有望降至31℃

昨日立秋,但是上海天气似乎不太给面子,昨天上海中心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最终徐家汇站最高气温停留在了37.6℃,昨天是今夏的第28个高温日。

好消息是从明天开始上海要降温了。9日最高气温有望降至31℃。不过今天上海还要再热一天,最高温度依然有望达到36℃。不过今明两天,上海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预计今天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北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程度。

另外虽然立秋,截至8月6日,四川、西藏、青海、甘肃等地局地也已进入秋天。但对于上海来说,“立秋”最多只是暑热稍有减退,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一般得等到9月下旬或10月初。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