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九寨沟地震现场救灾的故事

2017-08-1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明溪):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0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明溪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来关注路况。我们先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压力开始有所缓解,但出京方向的压力依旧集中,同时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在舰艇桥北发生了一起单车事故,导致后方出现了1.5公里的严重拥堵路段,现在队尾已经排到了上立桥,目前来看此处的导师:通行是相当的困难,建议您提前在上地西路出口下高速,再通过上地西路和信息路来避开拥堵路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现在的通行压力在这一时段已经达到了今天上午的峰值,在北高桥东发生了一起事故并占据左侧车道,受此影响,现在从北高桥到文娱桥之间有超过2公里的深红色拥堵路段,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如果您正在首都机场正准备回京,建议您走一走通行情况非常不错的机场第二高速。河北方面在邢台辖区邢领高速的南河站下道口附近,这里的车流量是比较大的,现在准备下高速的车辆队尾已经排到了主路上,大约2.5公里的缓行路段,那么有准备在南河站下高速的朋友您要控制好车速与车距耐心等待一下了,或者您也可以提前在鸡泽站下高速,现在鸡泽站的通行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好的,明溪,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来自北京市气象台的预报显示,今天北京市仍然有雷阵雨的天气,局地是伴有冰雹和雷暴大风的,提醒广大的听众朋友还有司机朋友尽量减少出行,避免前往山区、河道等危险的地带,注意防范山洪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一定要注意安全,另外呢,为了应对8月11号到8月13号的强降雨,目前北京市关闭了179家的景区和景点,提醒各位市民朋友不要前往游玩。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也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四川九寨沟发生了7.0级强震之后,相信大家都非常关心前方的情况,而在这周的节目当中,修奇也带大家密集的关注了前方的灾情和救援情况,让大家放心的是,在前方有不同的救援力量正在倾尽他们的所能,保卫我们的家园。那么今天的节目当中就带大家讲述在九寨沟地震现场救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