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揭秘骚扰电话生产链

2017-08-2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04,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那首先我们先来关注一下目前在京津冀地区高速公路方面的行驶情况,目前京哈高速东向西方向f黄厂路一直到五方桥,是比较拥堵的,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下了,接下来的时间马上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庄元,请她来帮我们介绍一下最新的情况。庄元您好。

路况观察员(庄元):刘康您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午间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在城区内呢,现在交通指数只有4.9,不过在高速路方面还是有两个路段要提示大家,一个是在北边的京藏高速,在进京方向,从北郊农场桥一直到清河桥路段压力是比较集中的,同时在机场高速的进京,从吴英桥到大山子也是有排队的情况,那您可以绕行一下京津路或者是机场第二高速来行驶了。

另外,我们再关注一下京城高速,现在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黄冈桥的桥下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队尾已经排过了北七家桥,也要提示大家,如果您现在堵在京城高速的话,那一定要耐心等待了。

那么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的保定辖区是受到了降雨天气的影响,在保福高速的百合灵山,那这几个站口是正在限制五轴以上货车上道的,那么同时在河北境内的沿海高速是受到了天津方向阜宁南站的事故影响,现在是双向关闭了乐亭东站,乐亭南站以及滦南南站还有唐海北站这几个路口的。

另外在京哈高速,是受到了事故的影响,也是双向只允许秦皇岛北站,还有秦皇岛东站的小型客车上道,要提示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的刘康,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庄元,更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