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深夜两车追尾1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2017-09-04 16: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济源9月3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古少杰)9月3日23时59分,河南省济源市长济高速南站口500米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后车司机被困。济源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派遣济水消防中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当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后,发现追尾车头驾驶座处整个被撞扁,驾驶员的身体夹在两车中间,身体血肉模糊。消防官兵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将右门破拆,现场110调来一辆货车,使用牵引绳,这才使两车分离。随后消防官兵进入驾驶室清除车厢杂物,剪断安全带,经过半个多小时紧张救援,被困者被救出,立即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经医护人员判定,该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此次事的原因还在调查中,但从现场近30米的刹车印能够看得出当时车辆速度极快。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夜车时,尤其是货车、卡车类的大型车辆,要牢记不可疲劳驾驶,控制好速度,确保行车安全。

 

事故发生现场

事故发生现场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科普图说:这些行车恶习,你中几条?

 

科普图说:这些行车恶习,你中几条?

戳图了解

责编:魏炜